今天...睡到8點多才起床= =..只好快快騎..

到火屏東車站附近都是買菜的阿桑佔據了馬路= =

不但騎很慢..還給我騎在路中間...

真的是很想罵人= =凸..

(還遇到左轉的車子 都不打方向燈 還給我直接轉過去

在轉過去的同時才打方向燈 X的你是打給鬼看喔

真不知道這總人是怎麼考到駕照的)

 

半錄上還遇到一台SR= =..  騎的速度跟我差不多

害我變成尾行男 沒辦法 路上沒有女生騎從我旁邊過去

就不會有想催油的衝動....停紅燈的時候

我發現前面那台騎SR的人 用後照鏡偷看我

我還以為是變態老阿伯= =. 結果發現是子翔= =...

=========我不是尾行男的分隔線==============

到了學校 發現今天英文課要小考.....

一到教室 就看到卒仔瑋 已經信心滿滿的在那邊聊天= =

他一說才知道他已經做好小抄了 真是有夠機車的

(不過順帶一提 他的小抄做的真的是有夠小的啦)

我秉持"著柿可殺不可滷"的精神

拼命的在旁邊 狂背單字...而睦其他們正在檢查卒仔瑋的小抄

結果發現一堆抄錯的單字啦 真是有夠天兵的= =+

=========精采大結局之分隔線===============

過了10分鐘 老師說他要考試了 卒仔瑋竟然找不到小抄

當老師16個填空都唸完之後 他還是沒找到他的小抄.....

還拿出他的筆記本狂抖 就是沒有

 

結果 終於找到了...夾在筆記本最內層....

那會什麼會沒有被抖出來呢????

因為他的手一直捏著筆記本翻頁的內層

(見下圖 紅圈處)小抄才沒有飄出來~~

========人還是要正正當當的比較好分隔線=========

考卷改完..我考64....他考28分= =''

這就是命阿~~哈哈~~

 

之後說給土豆聽

他說這句話....抄在人在 抄亡人亡

形容的還蠻貼切的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