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8日 天氣晴

 

今天又是天氣不錯的一天~

早上8點22分..接到電話哲偉哥打電話來..

問我在哪邊= =我在家阿....

掛了電話之後 我竟然又睡著了= =...

歐邁尬 10點的課(路程大概要騎30分到45分

加停車走路一些零零碎碎的時間 差不多10點).

睡到8點57分才驚醒= =..接著急急忙忙就出門了..

結果騎道九如路上 才發現忘記帶皮包= =...

歐邁尬~~真是快讓我瘋掉了= ='''

在路上..還遇到信豪跟子翔耶= =''

已經連續2個禮拜2遇到子翔了= =..

不過 我想他們應該沒注意到我= =..

 

=======還好平安到學校分隔線==========

 

接著又是可恨的英文課了~

英文課也就考了平時考沒什麼好說的= =

那就跳過了..

 

=========愛=犧牲與奉獻分隔線========

 

沒錯來到今日的主題

上國文課時 老師提到了神話這本書裡面的一個章節

好像是"愛情與婚姻的故事"這個章節吧~

總之 愛=犧牲與奉獻~ 一時不知道怎麼解釋那種意境

下次再說吧~

 

=========命運的烤饅頭之分隔線========

 

昨天有人跟我說烤饅頭很好吃..我就問我媽 高雄有沒有再賣

我媽竟然說 我家這邊竟然有開一間..還是剛開的~

聽說烤饅頭一個5塊...但是新開的那家正好開幕特價

一個一塊錢耶~~~~~~~~~~~~~

那時 我的心裡浮現了一張100元鈔票的樣子

心裡os說:明天來去買個100塊吃吃看~~

今天 國文老師下課太慢....

我回到高雄都已經快6點了..一到高雄

馬上殺去買烤饅頭~~

歐邁尬~~~~~~~我的天阿~~~~~~~~~~~

人爆多的啦~= ='' 排隊排到外面了~~~

想說 來去排好了 難得有可以一次買100個的機會

不能放過~~

當我靠近店家一看= ='''

看到了6個大字

~一人限買5個~

當場心就涼了一半..想說 等1個5塊錢的時候

我再來買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