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之前就跟高中同學約好要聚餐了~

特跌~就是特跌~ 今天去吃了....

 

========全部都跑來我家分隔線==========

 

原本是約6點半..但是約的人也就是阿坤...竟然要去

發傳單= ='' KOBE又要到8點才能來..就只好改8點..

 

當我在家翹著2郎腿看完電視 剛洗完澡.就有人打來了

是咪嚕= ='' 他竟然在我家樓下...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接著白老虎載著他女朋友也來了..

 

=====等好久阿..還有酸酸的味道之分隔線=====

 

接著我們一共4人..7點半就從我家出發了= =...

但我心裡只有想到阿坤一定會遲到(快9點才出現)....

果然 讓我們等到 8點20幾..

白老虎 就說先進去吃..他們來再說= =....

 

======羊小腿的湯底好香阿之分隔線=======

 

因為位子不夠 大夥只好分開坐..分成2桌.....

點了一桌海鮮鍋底 一桌羊小腿鍋底....

好樣的 咪嚕 熱狗 羅鳳 小男 都跑去海鮮那桌了

竟然把我丟在羊小腿那桌 顧位子..聊他們天去了=.=

不過我發現這樣是值得的(為什麼?後面再提)

羊小腿的湯真的好香阿~實在是不錯的說~

海鮮那鍋也不錯啦~還有螃蟹...

 

=========清A阿~不能涮羊肉===========

 

就這樣一直吃 一直吃..我跟白老虎一直拼命的拿 = =

海鮮那桌的 竟然跑過來我們這邊涮羊肉= =...

他們說 他們要吃清淡一點的.....根本就是在騙人= =..

其實是小男不能吃羊肉..一涮在海鮮鍋的話

他就不能吃鍋裡的東西了~~他們那桌..就一直不能涮羊肉

呵呵~

 

=========疑!?有血腥味之分隔線=========

 

因為是199吃到飽 可以瘋狂的拿 瘋狂的吃...

我跟白老虎發揮出以前貪人的本領 狂拿...

拿了一趟..加上之前吃的 我就吃飽了= =

但...我看到的是一隻飢餓的白老虎~~哈哈~~~

他瘋狂的涮 瘋狂的吃= ='' 

我就問他 你多久沒吃人肉啦~~呵呵~~

這個笑話大概沒幾個人看的懂~哈哈~~~

 

=========酒足飯飽之分隔線============

 

大家吃飽後就聊起天來 也討論了一下 跨年的= =..

時間就覺得差不多了... 就各自解散了~~

 

P.S  1.這間店 還不錯 東西也不會難吃 

       2..我忘記店名了 好像叫什麼涮涮鍋的

       3..這間店在九如路上(高雄)= =

           過建國路地下道 右轉就看得到了..

       4..遺憾之ㄧ 阿立沒辦法趕下來一起聚餐

          .還有豬阿肥去大露營跟阿水要上班

          .今天還蠻開心的~他們沒來很可惜= =

       5..網誌有小改版 換背景顏色了..因為冬天到了

           應應景= = 版本=>0.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