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看到標題 當然是要敘述最近的事..
不過 我已經懶得像以前一樣
禮拜一到禮拜日 一次將那幾天的事情條文式列出..
對我這個猛爆性懶人病患者來說 
近幾個禮拜更新網誌的頻率
能用飛快來形容了... 蛤!不懂?

就是翻臉比翻書快的那個速度!
就是有車超過你 快到你沒感覺!
就是飛機飛行速度超過光速!
總之 就是很快!

言歸正傳
這禮拜..期中成績出來了...
不管考好或好壞 都在預期的範圍裡
不過這禮拜趕嵌入式系統的書面報告(第二版)是做得很趕就對了
因為好像是禮拜二才說的 (有錯誤請留言指正)
禮拜四晚上十二點之前就要上傳了= =''
禮拜二時想說還有禮拜三可以找補充資料
禮拜四整理就好了
禮拜三那天 本來想說還有一天(懶人病發作) 
結果繳交日期整整提早一天=w=''
晚一天交的成績是補交的成績...
要我拿補交的成績.. 打死我都不要= =''..
所以那天趕到最後的20分鐘
繳交作業並不是一組交一份就好了
而是每個人都要繳..
所以在那邊緊張得要死= =''
因為資料在我這邊  但是宿舍網路斷了(註一)
後來就是有趕在時間內上傳了 詳細內容不敘述了

接著我想講講組員的事情
我...很懦弱..所以其他人問說 要還誰跟誰一組 
我不會去講說要跟誰跟誰 不要跟誰
我只敢問說有沒有我
我對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對有交情的朋友是盡量不去撕破臉
即使是吃虧也沒關係=w=''
so分組是個殘酷的考驗....

恩...離題了...
原本嵌入式這個課程要繳交出去比賽的参賽書
做得出來的話 就可以出去比賽=w=
老師說分組人數為3~4人 但有些組是5個人的
怪哉=w= 
但有一組 好像有人因為抱怨組員不做
然後就自己跳槽到別的組了=w=''
那組就只剩兩個人 那兩位組員跟我們關係也不錯
所以就讓他們加入了
時間回到禮拜三
那天 我和同組成員約好到電算中心去找資料
而兩個新加入的成員 也找了相當多相關的資料
也沒有什麼不做的情形=w=''

老實說 如果是我 我還是咬牙做下去=w=''
反正有做有學 不做的還是什麼都沒有
因為這樣原因就拋棄組員=w=''
這讓我覺得是不是看其他組的好像不錯
預謀的想跳走 =.=...(註2)
 
恩...接著要說的是....
昨天又去東港喝咖啡...
但是每次去都喝冰沙= =''
結果昨天一路抖回宿舍...

蛤! 為什麼不喝熱的?!
老實說 我們在屏東市區喝咖啡的時候
我都是喝熱的=w='' 那為啥到東港要喝冰的?
因為 騎很遠 同樣價錢 不喝大杯一點的不合...(註3)
就是這樣

還有 回宿舍的路上 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 ""新園 新圍 傻傻分不清楚"""
想知道的私底下問我A_A++


註1.網路斷了之後 住隔壁的臭臭回來了
        結果他可以上網  請他過來幫我用網路時
        本以為是宿舍分享器當掉了 他說到網路剪刀手...
        那時候我完全沒想到 這個壞東西 
        著實讓我吃了大大一斤...
        這東西 如果有人用的話= ='' 就很機車了...
        我又沒抓東西 還讓我報告傳不上去的話  
        要剪大家來剪  別認為搞這種小動作會贏讀資工的..

註2.講了那麼多 好像我就是組長 
       哈哈 我不是組長=W=

註3.此症狀為貪人的行為
        正式學名為猛爆性不正常貪婪症候群XDDD

註4.預告 接下來會是連兩篇的音樂心得
        敬請別太期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