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當然看到劇照 就是要介紹貝武夫了= =
這禮拜六在夢時代看了這部片....
不是在之前看變形金剛那廳看得..
SO 音效方面可能會遜色一點=w=
廢話不多說  先來個電影簡介吧!!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上映日期:2007-11-16
類  型:戰爭、冒險
片  長:1時51分
導  演:勞勃辛密克斯
演  員:【古墓奇兵】安潔莉娜裘莉、【亞歷山大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神鬼無間】雷溫斯頓
發行公司:華納

古老的英雄傳奇中,最勇猛的戰士就是貝武夫。
然而,他消滅凶暴的食人魔格蘭德爾之後,
引發格蘭德爾母親的狂怒,
而冷血無情卻誘惑人心的她決定不擇手段進行報復。
史詩般浩大的鬥爭場面於焉展開,
繼而流傳後世,成就了貝武夫的不朽傳奇之名。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運用Real D播放系統、
杜比數位3D音響系統、及IMAX 3D影像系統的技術,
呈現無與倫比的臨場效果,帶觀眾進入古老的英雄傳奇時代。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眾星雲集,
由雷溫斯頓(【神鬼無間】、【性感野獸】)飾演同名英雄角色貝武夫,
其他演員如奧斯卡獎得主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受咀咒的赫羅斯加國王、
約翰馬可維奇、蘿蘋萊特潘、布蘭頓葛利森、克里斯賓葛洛佛、
艾莉森羅曼,而奧斯卡獎得主安潔莉娜裘莉飾演食人魔格蘭德爾的母親。

恩...這部片阿 有3D版本的 還有非3D版本的
我去看的是3D版本的 
這版本 我想應該是會比2D版本還棒一點

恩..劇情方面我也不多說...
自己看簡介自行想像
畫面方面 因為我只看過3D版本 
我是覺得還不錯 像是士兵拿的長矛
感覺就是從螢幕伸出來 要刺到你的感覺
整個打鬥畫面 還表現得不賴!
總之整個場景畫面 都是徐徐如生的在你眼前
音效方面 因為我看的那個廳 比較小一點
音效有些差 如果在第七廳可能會更棒!

從上面的敘述看起來 這部應該是部好片
但是...
主角是倍唬夫耶!!!
不是一倍 不是兩倍 是好多好多倍的倍唬夫耶!!!

1.為什麼他要一直脫衣服?!
2.女性觀眾:為什麼全裸時重點部位就那麼剛剛好被遮住
3.為什麼同一個媽媽生的怪物 
    卻差那麼多?!
4.為什麼怪物被打會變小?!
5.為什麼安潔莉納裘莉只出來3次?!
6.為什麼這個詛咒要無限迴圈?!
    工程師沒找到bug嗎?!
....
....
.....
恩...列出了一些我的疑問..
劇情方面
我個人認為有點乏味 
又加上= ='' 個人認為這部片一直在搞笑...
中途 那個詛咒的bug 還被我發現= =''
看還沒一半 就破梗了...一整個無言...
又加上 大部份的人 是想看裘莉跟倍唬夫的對手戲吧=w=''
結果他只出來三次 又不是地海戰記的龍(註1)
說啥媲美300壯士 跟300壯士完全沒得比= =+..

看這部片後  回到家
看到電視上在做貝武夫的預告

看他在喊: I~~ AM~~~Beowulf~~~~~的時候 (我是貝武夫!)

心中只有一句話!!

媽呀~~~~~~~~~~我被唬拉~~~~~~~~~~~~~~~~~~~~~~~~~~

就這樣



註1:宮崎駿他兒子導的動畫地海戰記
        預告也是圍繞著龍= =''
        結果那該死的龍也才出來幾次...

註2.接下來網誌是食記..so 音樂心得延期= =..
      


以上圖文 部分擷取於網路  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