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上通識的時候 阿賢問我 晚上要不要去逛瑞光夜市
他要去買 手機套=w='' 明明就是果凍套A.A+...
離題了= =''' 
五點多 我和蕭ㄟ還有阿賢 還約了基哥去打籃球
打了好幾場的二對二...就換完比罰球跟比三分球...
看比這個好像沒啥= ='' 輸一球要做五下的伏地挺身...
今天 我就做了九十幾下....
禮拜一打排球玩一球五下..十下..二十下..
越加越多 那天我也輸了快一百下= =''
我要說的重點是  手快斷了=w='''

打完球 就去瑞光夜市 吃飯 跟閒逛...
逛到一半 就開始下雨了= =''
亂晃亂晃 幾個人 就去台灣好棒玩= ='''
我跟子翔先去玩了投籃機= ='''
投完 我的手就已經快沒知覺了= =''
然後我又去玩棒球九宮格= =''
整隻右手 根本不是我的...
丟了十二球 只丟中兩球...(有圖有真相喔!)
兩隻手完全沒有力氣...
要騎車買飲料的時候 車子還牽不動= =''
一整個無言!!

不過一群人去玩 跟一個人去 感覺差很多
就跟國中的時候 
明明家裡有電腦 卻要去網咖跟同學玩
這個道理是一樣的
還是要人多才好玩啊!!!
哈哈~~

P.S  今天是讓讓你們的拉
         要不是今天做了九十幾個伏地挺身
         王建民也比不過我=w= (王建民球迷別打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