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先來個專輯簡介好了

一種與眾不同、清新沁人的幸福味道!前衛花園首次呈獻本土女聲,
前「自然捲」女主唱娃娃魏如萱甜蜜演出。
結合了西班牙、德國、日本、中國等多方優秀音樂人跨國合作、
打造華語歌壇前所未見的清新甜蜜浪潮!
聽膩了一成不變的華語流行歌曲了嗎?
前「自然捲」樂團女主唱魏如萱(娃娃),
將於11/8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
帶給所有愛樂者一種與眾不同的幸福味道!
 

恩...看完了簡介 大概知道他是誰了吧!
如果還沒聽過自然捲快去買來聽或者?來聽
這張EP一共五首歌 
專輯的話 有十二首 
恩...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介紹這個EP的曲風= =
我只能說 沒有芭樂歌 曲風很多樣化
引述一下博客來音樂館的介紹好了

魏如萱甜美清澈的嗓音的唱腔更是經過千錘百鍊,
幻化出各種迷人的面貌,時而哀傷、時而甜美、時而童真、時而輕鬆,
繽紛多姿的音樂風格,搭配著瀰漫著濃濃的歐式感性曲風和精緻的樂器演奏,
展現出巴黎左岸人文氣質,並且洋溢一聽就想談戀愛的甜蜜幸福感。 

恩...從自然捲的時候 就知道娃娃這個人了(感覺好像是廢話)
自然捲的前兩張專輯 都有他的聲音
只能說清新  很讚 跟主流音樂有相當大的不同
不過出了兩張之後 娃娃卻宣布要退出自然捲
官方說法 是說要去保養喉嚨=w=''
真實情況不得而知...

恩...不過聽完這張EP..
我覺得雖然說聲音沒有變 也很好聽
不過卻少了一點從前自然捲的味道
這或許是走出自己的風格吧!!!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1分鐘版本
EP裡面的第二首歌 
一起去旅行!!



恩...想試聽完整版的  到博客來音樂館 點來聽吧
點我




PS  1.恩...有看星光大道的裡面不是有個魏如昀
           娃娃是他姊姊= =''' 就這樣

         2.以上部分圖文皆擷取於網路 
              如有侵權 請來信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