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就知道今天要介紹Google =w=''
不過 我要介紹的google
並不是 他的收尋功能...
他的收尋功能已經是神人等級了= =''
不用介紹大家也都知道=W=''
so 廢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正題吧!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igoogle
當然有人會問igoogle是什麼鬼!?
igoogle是google所延伸出來的功能
傳統google的首頁 都是白白一片
如下圖


但 現在google新的人性化介面 igoogle首頁(上塗紅圈處)
讓你可以自己設定你要的首頁 還有你想用的工具(如下圖)



看起來感覺不錯吧 
igoogle的工具列 很相當多種可以選擇
一個頁面有大概8個可以選擇 
我大約有看了一下 至少有50頁
也就是說你有至少400個工具
可以選來制定自己個人的首頁


恩...除了 igoogle首頁外 
Gmil 也是一大特點 0.0+ 
google的信箱 最大最大的優點 
就是垃圾信極少..不能說沒有= =''
下圖 我還是有收到3封 
第二個我要講的是 這個信箱他會長大
也就是說它的容量會越來越大
下圖是在 10月30日 拍的
當時容量只有 4532M
也就是4.532G 
在看下下圖
11月6日時 長大到4.701G了= =''
據說 以後google會推不限容量的信箱0.0+
光這個信箱 就比啞唬得好多了 哈哈!



接著 要來介紹google會員功能介面
就如圖 沒什麼好說=W=''
這幾個功能裡面 有一個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就是網頁記錄 
也許你會說 網頁記錄算啥= =''' 
這個功能IE就有了= ='' 這有啥好說的= =''
那我只能說 電腦速度會越來越慢 
有部分原因就是因為IE存你網頁記錄在拖累系統
我是建議設定保留1天或不保留會比較好
我是不保留拉=w='' 
這個功能會把你在GOOGLE收尋過的資料全部記錄起來 
請看下下圖 不過 在收尋之外面網頁 
沒辦法開啟就是了= ='' 這也是小小缺點0.0+




順帶一提 下圖是 igoogle的收尋欄
看起來沒什麼 不過 他的背景模組可以換喔
當在設定igoogle的時候 
他會問你 你的電腦在什麼地方 
設定好地點 這個背景模組會隨著你設定的地點
跟著做天氣的變化 昨天屏東下雨 
首頁一打開 這個模組 就自己變下雨狀態 
上面有張圖是晴天的! 感覺還滿好玩的=W=''
大概就這樣






P.S  以上圖片 LOGO皆為GOOGLE所有
         如有侵權 請來信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