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痞客改版 把這篇文章吃掉了..之後又打了3次 又被吃了3次..所以這次內容會跟第一次的有些許不同!!""



嗯..感覺標題好像下太重了=w=、、一定會有人想說 會有爆點內容=w=、、

不過...爆點其實在你心中阿

只要你有心 文文皆有爆點阿~   哈哈哈~

話不多說 進入正題吧~

這個禮拜四 上完課 我就趕快回高雄了=w=、、

因為狂風呼呼吹阿....很有颱風要來的Fu阿~

第一張圖就是在學校拍的= =、、

不過這張有修過...雖說看起來風和日麗...事實上風大的跟什麼一樣..

不重要...回到高雄後...發現晴空萬里阿....

所以我便撥了電話給回高雄都在冬眠的好朋友阿立..叫他出來遛達=w=、、

而這冬眠的傢伙 叫我到他家去載他=.= 所以打蛇隨棍上(亂用成語?!)

就說乾脆去南星計畫好了

一路上 天氣越來越不好...很該死的是 雨一陣一陣的下...

只能我反穿雨衣 讓阿立躲在我後面 並不時的安慰自己

那是""海水""= =、、

一路上濕濕乾乾 濕濕乾乾...終於到了

這個地方 年輕一輩的高雄人可能不會知道這裡 = ='''(我好老...Orz)

這地方是一整片的海埔新生地..也就是填海造陸拉~~

小時後有來過一次 那時候剛做好很漂亮 正好也因為天氣好 海景超棒拉!!

就因留下滿深的印象..才造就這種天氣還要去那邊溜搭的熱血衝動阿..

那天的浪 打到岸上來了...一整個就是颱風天的氣候...

這邊天氣好的時候 是個觀浪的好去處阿~~~~~

那天  剛到那邊的時候  還有找看看有沒有記者= =''  還在想說應該會有警察來趕人XDD

那天有拍了個小小片段..

<


沒錯=w='' 你看完影片後= =''
你就會知道 下面這兩個快速挑選漂流木的阿伯有多不怕死
他們一直沿著護欄敲敲打打漂流木 有時還會拿起來聞一聞= =''
但是旁邊就是大浪阿~~~~~~這難道是藝高人膽大= =?!



這個10元阿 是阿立撿到的= ='' 就在那個阿伯撿過的地方撿到了..
我想那兩個阿伯看到我們..可能是以為我們來跟他們搶漂流木...
所以撿的飛快 連10元都視而不見...
還是= ='' 或許那個10元是用紅包袋包著的XDDDD



我們發現這邊除了漂流木之外...
就屬下面這項東西最多了...
而且...我們還隨便撿了一下....就這麼多了...
所以有缺的朋友們..可以來這邊撿 
不過...要撿到相同的左右腳 十分困難阿~~哈哈哈哈~~~



岸邊的七星柱子.... 話說海風大時 千萬別站在下面
不然 怎麼被暴頭的 可能都會不知道=.=






恩...接著  我們就到處去繞啦!! 就繞去紅毛港遷村區=w=''
也有繞到高字塔""藝術文化園區"""..不過在整修拉~
要去紅毛港那邊的高字塔的人= ='' 最好是開車去....
不然大晴天 火力發電廠的煤灰 夠你灰頭土臉的拉~~

繞出來後  我們就到附近的小小村莊繞了一下!!
那邊應該叫做大林埔吧!! 在裡面亂繞的過程中.
就發現 廟超多 大概能以五步一大廟 三步一小宮...
雖然這樣形容太誇張.. 不過數量比7-11還多 是可以確定的啦~~~~(1)
除了廟以外= ='' 
就是這個香腸攤....你們自己看攤名吧....
看到的時候  我不爭氣的笑了....







後記:
           恩.. 這篇我可能不會歸納為遊記吧!!
           以後會以記錄高雄這塊土地裡頭的大小地方為主題
           成為一個小小系列拉~~~(也就是趴趴造)
           照片的話 還是以手機為主...等買G10再一一拍回來吧!
           哈哈哈哈~~



註一. 那個小村落只有兩間7-11...




好啦~~再送你一張   充滿喜氣的中正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