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時間點是以2008年8月30日為準=w=、、 



是的!看上圖不用說也知道是捷運站=w=++
在美麗島站的手扶梯.....
不過這篇文章 已經delay好久拉~~哈哈~~

那天高捷開放橘線給大眾參觀..
並在美麗島站 舉辦了一個頒獎典禮=w='''
好像是光之穹頂的攝影比賽=w=''
不過那天花媽好像去參加遊行了 沒看到他來頒獎=.=+
話不多說 來個幾張光之穹頂吧~(也只有幾張=.=) 



恩....其實整片很大  顏色好像是以紅橙黃綠藍靛紫這樣排的...
每一段都有它象徵的意義...
不過我只覺得紅橙黃綠這部分 比較好看=.=



  

另一邊的顏色有點冷色調的感覺...
看起來一點也不輸湖.....   



複雜的路線圖


話說 大概逛完後 頒獎活動就要開始了
說時遲那時快  高捷超級local的吉祥物出現了...
看到之後  突然超想衝過把那四隻吉祥物撂倒...  
那四隻長的一整個就很欠打的樣子  哈哈~~~
不信...你看示意圖...

超可愛對吧 
再來看 現實面(1)
差超多的=.=+ 一整個就很無言...
還有那隻藍熊 阿你是在換毛阿...還是不健康 毛的顏色都不一樣
恩......我承認  我認真了 Orz

還有他們的名字 分別是 爸爸「永福」、媽媽「寶珠」、姊姊「萍萍」與弟弟「安安」
這....實在太........
順帶一提  這四隻""台灣黑熊"""的名字第一個字... 是永保平安=.=+
取其意讓高節能夠不出事..
恩...我覺得應該取英文名字比較""飛炫""
而且只要3隻吉祥物 工讀生可以少請一個...
叫做....God bless you.... 好冷=.= 
 

恩...回到正題...
美麗島站不愧是兩線的交點站
外觀上也是很棒阿~~
 

進站入口處  上面的一圈一圈的 我想應該是利用光的反射來照亮入口吧?!
蠻有設計感的~
 

 後來逛完美麗島站=.=
與好朋友阿立 沿著橘線騎   就到了
技擊館站

這個站阿 有一個高雄全部捷運站都沒有的特點
就是下去的部分 完全沒有遮雨棚
這應該是說特色還是設計上的疏失?!
不過還是滿ㄋㄧㄠ的~呵呵~ 
   

到了技擊館站下面 下面有一個滿大的廣場
未來如果人口流量大的話 可能會有街頭藝人之類的喔~
 

這東西有點像學校圖書館跟H棟之間地上的神祕圖示 哈哈~~
 

恩..橘線已經開始試乘拉~從14號到21號~ 一共七天~
所以還沒去看美麗島站的 可以去看看阿~~
順帶一提=.= 鳳山橘線站 都超大一個=.=

巨蛋站口冒白煙 疑雨水滴惹禍
上面這個新聞 讓我覺得技擊館那個站 可能也要注意拉~~
說不定不只是冒白煙而已=.=

恩...關於標題 這幾條線都有規畫阿~~
說實在的光這紅橘兩條線就想要讓捷運賺錢
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台北的捷運是蓋成網狀之後才開始賺錢低~
所以高雄其他的線蓋好之後 應該就可以大大提高使用率拉~~
相關資料 點我

就這樣~

恩...看了好朋友阿立的網誌

我竟然遺忘了這張卡=w='' 這個卡 是張書籤

很怪的事 明明就是橘線開放參觀 卻發紅線紀念品

感覺是庫存要清倉的 不過這不重要

重點不是書籤  重點是....這張是正妹發的AqA

想當天...我還跟正妹說了話....

我說....

這能幹嘛?

PS 上面的吉祥物圖片是在網路上收尋到的...
       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