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今天 今天

沒錯 今天是11月4號

我又隔了3個禮拜沒寫網誌了..

這3個禮拜真的是如我網誌的標題..

淡的一點味道都沒有=W=+。。

OK~回到正題 會來寫網誌

當然是有些事要上來寫一寫~

不然 以我腦袋的記憶體

可能某些事 2天就忘掉了=W=..

 

=====有人覺得不錯分隔線======

話說 某天~ 魚阿姨(註一)說我的網誌 寫的不錯

某些地方蠻好笑的..連她老公都覺得好笑.......

一聽到這些話 我..我...我....(淚流滿面)

沒想到有人會喜歡我的網誌..讓我覺得不能偷懶太久..

所以要長上來寫寫...

謝謝你們的支持 魚氏夫婦(註一)

 

=====倒副 倒扁 傻傻分不清楚分隔線=====

[人物介紹]

[我<-前班代 還做兩任]

[亦峻<-現任班代]

[副班代<-現任副班代 還做三任]

[路人A]

本片開始

話說 話說 某個禮拜三~

亦峻 他有下午社團活動時有網球比賽...

但是那時候剛好衝到系學會要各班班代集合

亦峻便請副班代 請他去代替開會..

 但副班代不肯 (據說 他的理由是 要去找另外同學 去課外活動組 去聽JAVA)

還跟亦峻說 你去問路人A 感覺就是找一堆理由推拖..所以亦峻現在對他很感冒...

這種事 也有發生在我身上過...當時我就沒理他 他不要就算了..

只好再找找其他人..但是我相當討厭人家一直找理由推拖 浪費時間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在那邊找理由實在令人討厭... 

其實我做班代當時 還有一些事

例如:學校發的公文 會夾在點名板裡面

副班代是拿點名板的(註二)所以他要將公文拿給班代..

但是明明公文上的日期是11號

當他拿給我時已經過了一天至兩天 

問他 他解釋的給我聽的感覺

(就是明明就是自己的錯 然後找理由推給學校)

但只是我的感覺啦 我也懶的去跟他爭什麼

之後連問都不想問他 只想做好自己的事....

大概就是對他的一些抱怨=w= (註三)

 

=====沒錯就是聯誼分隔線=====

11月3號 聯誼

昨天的聯誼 拖了好久..人數 突發狀況

一延再延....直到昨天才真正確定

 

昨天一早 我就起床了(大概是10點半)...

吃完早餐 洗完澡 我發現...我忘記要去的時間到底是幾點了

打給我們班的聯誼活動人 大腸

他說12點阿..你差不多該出門了...

我一看時間...x的..只剩30分鐘 完蛋了 一定遲到的...

只好看著我小U的油表 含著淚讓他快速下降了..(註四)

 一路狂飆到學校 剛好12點= =   

可是竟然..竟然...竟然.... 一個人都還沒到....

(接下來 要認真敘述實在太煩雜所以列出事件關鍵字 想知道在問我好了)

人到齊-->哇~鑰匙好可愛被抽走--->肯德基甜姐兒幫你點餐-->玩遊戲

-->回家

聯誼行程大概是這樣..(註五) 這次聯誼辦了還不賴拉~

辛苦了聯絡人大腸~ 這幾天大概就是這樣 ~

 

 

註一..魚氏夫婦是我在線上遊戲認識的.. 兩人真的是夫妻=W=+

註二..其他班級好像都是班代再拿點名板的..我們班比較不一樣

註三..網誌打太多忘了 註三要說明什麼

註四..前一天剛加完油..騎到學校只剩半桶T.T

註五..如果有其他人的網誌寫的詳盡的 我在貼網址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