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5a.jpg




恩..好久沒有寫食記了~
昨天中午就去吃了勝 丼物
其實這間已經看到好幾次了
網路上也很多人在推~就想說擇日不如撞日~
就來去吃了~
第一張圖 便是內部的裝潢XDD
明明就亂拍還要修的很友直感XD
她們的用餐環境 就很像PUB吧檯那樣的座位
圖片看起來是還不錯~
我們中午去的時候 客人並不多
但是我們座位是被安排在兩組客人中間
就擁擠了些 到客人一多 就會沒位置喔~
所以想去吃的人 可以先去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吃
因為可能會沒有位置喔XDDD

IMG_0273a.jpg

上圖示小菜跟味僧湯~
他每樣餐點都有小菜跟味僧湯
小菜是泡菜 他們的泡菜可以選擇要辣的或是不辣的
不過那個泡菜阿 那味道我不太喜歡 很像台式又很像韓式..
左上的是我們加點的馬鈴薯泥~
為什麼要點這個呢?! 因為我們超愛XDDD
重點是因為菜單上面寫說 他只要10元XD
馬鈴薯泥呢 就很像是冰淇淋那樣一球的分量~
味道方面還不錯啦~
這邊的咖哩 都可以選擇辣的還是甜的

IMG_0278a.jpg

上面這個就是小貓咪點的 咖哩蓋蛋豬排(厚切?!)
看起來超好吃對吧XDDD
他說 豬排很好吃 不過口味重了點
重到連裡面的紅蘿蔔都不甜
只有鹹..

IMG_0277a.jpg 

這個就是我點的 豬排蓋蛋丼飯~
咖哩微辣 味道頗重的 還算是濃郁~
豬排呢 不會太厚 吃起來也不會像一班平價的那種會澀澀的~
口感算還不錯~豬排的麵衣也不會太厚 算是剛剛好~
算是還是不錯吃的 不過我們疏忽了一點~這個等等再提
還有還有 其實日式的店我門孩算蠻常吃的..
所以味增湯也是很挑剔的 不過阿 就是因為我們疏忽的那一點..
到至我完全喝不出到底好不好喝XDDD

這間店阿 其實還有一個特別的就是巨無霸餐點XD
不過我們忘記拍菜單了
所以沒有圖片~XDD

嗯嗯..這間總體來說還算不賴喔~
價位上算是平價 2個人300多塊
我們疏忽的一點就是他吧檯的邊緣有貼小紙條
是提醒顧客點餐規則 還有 餐點的說明
他們咖哩是算是道地日式的咖哩
所以味道會比較重 如果不想吃那嚜重""鹹""
點餐時就要先說了...
我們吃到一半才眼睛很大的看到那個小紙條...
所以餐點的味道對我門來說 稍嫌重了點~
所以一邊吃就一邊用味增湯來來沖淡那個鹹度
所以也才喝不出到底好不好喝~
還有因為丼飯一定會淋些許的醬油在飯上
所以味道就又會更重了喔~點之前要注意~
大概就是這樣啦XDD

★★★☆☆(以達文郡滿分為基準XD)

地址:雄市五福二路19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0284.JPG

拍的很糊對吧~因為有人說我拍的很隨性XDD
晚餐就來到這間明洞韓式料理 位置在博愛路上 就東大門對面拉XDD
他那個布條是寫 特價中~七彩拌飯 跟辣味豆腐鍋 都是90元
IMG_0285.JPG

店裡的擺設還蠻精簡的~一樓位置有點少喔~
不過有二樓~~

IMG_0279a.jpg

上圖就是我們兩人份的小菜
四季豆!? 小黃瓜 豆腐 醃蘿蔔
他們店的小菜是依照人數來決定份量的~
四季豆!? 那個算是醬油醃製的~還不錯吃
小黃瓜 豆腐 醃蘿蔔 這三個都是會辣的
豆腐是看起來很辣 但是就沒有很辣XDDD
小黃瓜會辣口感也是很脆~
醃蘿蔔還蠻辣的 也很酸=w=''跟泡菜一樣酸
感覺就跟泡菜一起醃的XDD
不過很可惜的是 我們只有兩個人=W=
隔壁桌4個人的小菜就有我們很想吃的""正韓式""?!泡菜=q=
他們的小菜種類還算多~所以多一點人去吃 就會吃到不一樣的~
IMG_0280a.jpg

上圖是小貓咪點的 韓式的炸醬麵~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XD
他說 吃起來味道好吃 麵條Q度適中
醬汁濃稠 但是吃到最後不會變成一整坨XDD
IMG_0281a.jpg

這是我的牛肉石鍋拌飯
送來的時候超級燙的 批拉啪啦響~
結果拌的太慢 一整個""臭夥搭""
拌開來冒出來的不是熱煙而是燒焦的煙XD
因為臭火乾的關係 讓我沒有吃出他的美味...
而且又加上還有點辣 又燙又辣的狀態下
讓不是很會吃辣的我 吃的很慢XDDD
IMG_0282a.jpg

這個昆布湯拉~我只能超級好喝XDDD
後來我還去問能不能續碗..
結果是不行
不過店員說會去老闆看看
說不訂下次去就可以續碗了XD
還有還有隔壁桌友人有點烤肉
看起來就超好吃=Q=..
而且兩格人吃也可以 就肉加點就好~
有機會下次就要點那個來吃XDDD

總之這間也OK阿~價位也是中等兩人200多~

★★★☆☆(以達文郡滿分為基準XD)
地址:高雄鼓山區博愛二路312號


大概就是這樣啦XDD
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