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51219.jpg




恩....沒錯  我結訓了..29天的訓練結束了...
恩....訓練的過程 應該沒有啥好說的
大家都一樣...
差別應該有只差在是不是海陸代訓的吧XDD

沒錯 我是海陸代訓的...
人家都說 龍泉南天堂北地獄 是在說反話
說真正的地獄是在南營...
讓新訓在南營的我 有那麼一丁點害怕XDD

不過我運氣很好 x營一營 4個連 就那麼剛好 = =''
去了人人稱羨傳說中南營裡面的天使連=.=....
我只能說 訓練都差不多 但是幹部在帶的方式
跟其他連差別很大喔XDDD
別連會收打火機 我們連不會 不過我沒抽煙 所以我也沒啥差XDD
恩  講一下這29天我的小心得好了...

1.不要狀況外...就是俗稱天兵拉..在我們連天兵是還好
    只是會被班長記住名字 然後會一直被捉弄或調侃
    別連我就不知道了=.=

2.手機藏起來沒有用...因為你沒地方充電
    要偷偷充也是可以 我還知道一個充電的暗處
    如果你分到1營2連 我再告訴你XDD
    而且手機如果你乖乖交出去
    要再下課時間拿回來打 超麻煩 還要填表格
    所以阿 請去買電話卡.. 如果你只打給家人 不多話
    且不用天天打 我想大概一張就夠了...
    不然就是跟上圖一樣....

3.看到班長要閃遠遠的...沒事做就呆在寢室
   別跑到樓下到處閒晃...不然出公差出死你..
   遇到好班長 他會讓你休息 還有投飲料..
   我這29天 只出到1個會讓你投飲料跟休息的
   有時還會再上課時出公差 出完沒上到課是你的事
   沒上到課 就要跟班長反應你都沒學到
   不然 練習不會 被罵的是自己


恩...新訓阿 大約分成2種人

第一種->抽煙投飲料抽煙投飲料
第二種->打電話打電話打電話還是打電話
新訓錢要帶 零錢也要帶 但是阿 也不用太多
因為阿 喝水就喝死你了XDDD
龍泉南營的生活設施阿我覺得很不錯=w=''
跟北營比起來 是天壤之別...
北營連兵舍有的很像鬼屋...
伙食...一營的伙食很能接受=w=''
沒有外界傳的跟噴一樣..
但是南營其他的營 我就不知道了XDD

如果你很幸運分到x營的x營二連 真的恭喜你XD
連長人超好 但是兇的時候很恐怖
士官長人也很好 但是兇的時候很恐怖
輔導長人好不好不知道 他會說可能是輔導長公務繁忙才很少照顧你們
恩..班長的話
有人超好的班長*2
有一直會叫快一點但一直被長官罵的班長A_A
有說打飯班會說成打飯幫的幫長XDD
有自己當兵當到傻的班長 還一直說兵傻傻的 傻不囉東 結果自己也是很傻
有平常說話會一直喇低賽但是他不滿意時會一直酸人的班長
有會說"是誰準你們去投飲料的阿"的班長XD
還有幾個沒什麼特色我就懶得打了XDDD

總之 如果你分到x營的一營二連
來留個言 告訴我這些長官的近況吧XDDD

接下來就要來去x軍團了XDD~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