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7988b.jpg


恩..別問上圖 為啥搞這樣..
因為它的原圖拍的很糟..所以才搞成這樣


恩...最近過的OK  只是懶人並又發作懶的寫網誌...
去玩的遊記 跟電影小心得 之後在補上好了..
本篇就不搞笑了...=.=""


近來有兩件事情 讓我有點不爽...
就像鍾楚雄他名義老爸拿刀要砍他那樣火.....

昨天畢聯會臨時的通知 今天要模彩...
但我們班沒課..所以我跟子翔去了學校 拿了全班的摸彩券
就去抽獎...
當時通知 是說"班上有派代表去"就可以了..
所以我和子翔就去了..
然後 問了畢聯會的幹部 (黑衣服的)
說能""有去的才能領獎""
我和子翔就想說 沒差 反正我們有去
並且還問了黑衣服幹部說 都寫我們的名字OK嗎?!
他說可以並且""沒有阻止我們""
所以我和子翔 還有再旁的一組班代..
皆在摸彩券上寫自己的名字

恩...然後  一開始先抽了幾個小獎..子翔就抽到了3個
當時也沒啥異狀
接著又陸陸續續的抽到了好幾個
他們畢聯會就說話了... 說我們抽到那麼多.. 不行之類的
要給別人抽.....
後面又陸陸續續的更改他們的遊戲規則
不能代領阿  或是 不能寫那麼多張摸彩券阿..
還有別人的可以代領  有抽到的不能代領阿之類

一整個就讓人很火..
子翔和我都想說 這抽到是要給班上的= =''
重點我們班全班都有交會費 憑什麼抽獎有抽到卻說不能..
又加上規則訂那麼爛 時間又通知的倉促 且摸彩券上好像沒有寫限一人使用(我不確定)
所以我和子翔只有抽到9個獎品....
20090511993_nEO_IMG.jpg

這9個獎品...會在謝師宴的時候拿來摸彩.....
我在想要不要在跟班導再凹一些獎品=w=''

恩...還有一件事讓我很火的..
不過不想打太多..簡單一點好了...

當朋友就是要保持聯絡..約你不出來 我不會說啥..
平常時日也沒再連絡..一打來就是要我買東西
我ㄧ聽到那嘻笑的口氣 還要我買東西
真是讓人切心....
當被我戳破時 就草草結束對話
是當我是冤大頭阿.. 同學3年感情就只值幾百塊阿..

我也不想多説啥了....



恩..這就是最近比較悶的事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