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9850a.jpg 

 

 

恩....最近很喜歡使用負沖特效 很有fu的說
這張圖...是在宿舍門口拍的 手機拍的也是可以很fu阿XDDD

來切入重點吧..
話說前幾天 我把隨身硬碟交給香腸
請他把迷板的惡魔獵人4放進去..讓我玩A_A+
但是 當我插上USB 電腦的防毒就開始 該該叫了...
一看就知道是隨身碟病毒...
裡面三個槽 兩個槽用點的都打不開...

另一個放資料的 說資料毀損磁碟無法開啟..
只好格式化處理.....所幸重要資料我都有備份....

所以今天重點就是防範隨身碟病毒= =''
或許你會說 就抓一個砍病毒的軟體放在隨身碟就好了阿...
不過這方法只會一直感染下去 砍個沒完沒了
或許你也有用另一個防範方法
就是在隨身碟裡面加上一個文字檔
檔名取autorun.inf..
雖說這方法有效 但是對變種的病毒他會幫你主動改名稱
還是沒用..

今天要說的方法是改登入碼的方法..(還有另一個方法)
前提是你的電腦內沒有隨身碟病毒..
改完後 就算有病毒的隨身碟插上去也不會中...


方法如下:

1. 於「開始/執行」中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編輯程式。
2. 找到機碼名稱: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MountPoints2
3. 點選該機碼,按右鍵選擇「使用權限」。
4. 新增使用者Everyone。
5.設定使用者Everyone 的完全控制權限為「拒絕」,選取套用/確定後離開

不過這樣有個缺點就是放入光碟或試插入新的隨身碟他不會自動撥放
另一個方法要灌程式 一整個就是很麻煩..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去試..
想試的人請點 高科大資安中心 他這個是pdf檔喔~



恩...大概就是這樣=.=+

惡魔獵人4~~~~~~~~~~~~~~~~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