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前天晚上 
我(31)子翔(27)香腸(44)蕭耶(38)臭臭(42)大腸(51)
又去轉角喝咖啡了..喝咖啡的時候 有提到樂透
忘記是誰提議說 乾脆把每個人的座號拿去簽簽看
結果就是上圖 A那排 就中了1000大元....
是該說很幸運....
還是說財神爺覺得 
我們6人的運氣加起來只值1000大元...囧rz....

恩...今天是禮拜三 ...
又輪到我和子翔去各處室掃毒...
先去了人事室...
裡面的叔叔說 在忙教育部評鑑的相關事務
沒辦法抽出電腦 給我們做掃毒...
所以 我們就到秘書室了...
裡面的阿姨 滿親切的...
但是裡面的老頭 感覺就很機車...
進去的時候 都跟阿姨說過我們是掃毒的..
然後就臭臉在那邊問...
拿證明給他看  
他就一臉不削的說 他的不用掃 他會掃...
感覺好像是在說會掃毒很厲害的樣子
跩個二五八萬的.....該死的老頭.....
掃完秘書室後...
接著就是董事長室...和校長室....
接下來的掃毒都還滿順利的...
重點是...
我今天掃到一台...
如果可以積紅利點數 我想這台大概有5萬點
那就是...

校長的電腦拉~~~~~~~~~~~~~~~~~~~~~~
這台電腦簡直是極品...
外觀看起來根本就是新的...
掃起來慢的要死 跟烏龜一樣=w=...
幸好 校長沒有收集""迷""之片的習慣
不然掃到明天都還在掃XDD

今天大概就是這樣...

P.S
既然 提到了烏龜...
就殺斃死 送張圖....
副校長室前的



看門龜.....

別問我為什麼會有隻烏龜在那邊=w=''
我也不知道..這種迷之石頭烏龜
 在校園中有很多=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