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看了上面那張圖也就知道本篇的主題0.0+
禮拜一 和好朋友阿立和水男孩夫婦...去了海生館= =、、
不過騎到恆春就開始下雨= ='' 一整個很無言...
整雙鞋子都濕了= =''

當然= =、、 身為路痴的我..也不可能從高雄先到屏東在過去車城..
拜科技所賜..查了網路地圖...
就決定從高雄出發 走小港過去=w=、、
下面的路線給高雄的好朋友做參考

高雄(台17線)小港->林園->東港->林邊->楓港->車城
大概就是這樣 大原則就是騎大路...很適合我這樣的路痴

關於海生館..就是很多水缸 裝著很多肉  看起來好好吃AQA+
裡面的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還不差拉~
有興趣的朋友這地方是可以去的拉

票價方面= ='' 有學生證可以便宜200大元耶= =''
去那邊切記要帶學生證...別想說要用裝可憐說忘記帶..
某人就是這樣= ='' 多付了200元= ='''

第一個館最大缸的水族缸 有固定時間會有餵食秀





這隻就是鎮海生館之寶...超大豆腐鯊= ='''




看到這隻傢伙 讓人想用手指敲水缸=W=''
fish~fish~~fish~~~





企鵝館的企鵝..話說 在衝浪季節這部動畫裡面有隻黃眉毛的企鵝...
我一直認為那只是動畫公司為了要凸顯那隻企鵝的風格 才讓他有黃眉毛= =''
沒想到....真的有這種企鵝拉~~~~~~~~~~~~~~


餵食秀 餵食人員在耍魟魚..
我再想 某動物頻道的某個主持人是不是這樣耍他被刺死的= =''

恩...裡面的內容要用文字來敘述也很難講得讓你知道我的明白拉~
哈哈~~所以眼見為憑拉~~快去吧~~

大概就是這樣啦~

最後送一隻 ""嗨ㄤ""" 給大家做結尾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al7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